此網頁需要支援 JavaScript 才能正確運行,請先至你的瀏覽器設定中開啟 JavaScript。

  • 登入
目前尚無瀏覽紀錄
登入

首頁 / 房客專區 / 廠商 / 亞果遊艇會@argoyachtclub · 私密成員俱樂部

亞果遊艇會@argoyachtclub  · 私密成員俱樂部
2021.03.16 休閒

亞果遊艇會@argoyachtclub · 私密成員俱樂部

推薦業務:

曾啓泰 先生


廠商介紹:


【全國據點】
●台南 06-2982999
●高雄 0925-016-568
●澎湖 06-9268998
●台北 02-2792-2999
●台中 0956-698-888
【頂峰交流 就在亞果遊艇會】
有別於一般遊艇會,亞果遊艇會率先建置高質感的遊艇船隊供會員使用,對內提供會員專屬休閒、商務和聯誼等多元化服務,對外更結合公益活動、企業聯盟等形象建構,為會員帶來不僅是一種生活新體驗,更是身份象徵的新詮釋。
【多元海洋生活新體驗】
臺灣是個得天獨厚的海島型國家,四面環海擁有豐富的海洋資源,是海上航行的樞紐,綿延的海岸線訴說著各式關於台灣與海的故事。由於歷史的際遇,曾經在這片土地上的人們被大海培養出豪邁奔放的性格,身上更滾動著冒險的精神,隨著時間、環境的變遷,人們開始安居於陸地,海洋成為活動範圍的界線。我們冒險的熱情需要被喚醒,親海的基因需要被重新啟動。
◆亞果以安平亞果遊艇城為起點,發展遊艇休憩產業的相關項目,從遊艇租賃、停泊、代管、駕訓班及認證、碼頭主題活動等,全方位的經營。
◆亞果以創造遊艇休憩生活圈為理念,連結高雄、澎湖、臺南安平成為海洋休憩的黃金三角區域,包含全臺最重要的海陸位置,開創出一個從陸地延伸到海洋的藍海市場。
◆亞果以多元海洋生活為理念,海洋是可塑性極高的元素,寬闊、深不可測卻又那麼地柔情且開朗,我們提供不同的行程與水上活動,增添海上樂趣。

分享這篇文章: facebook Line

我的瀏覽紀錄

清空紀錄

目前尚無瀏覽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