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網頁需要支援 JavaScript 才能正確運行,請先至你的瀏覽器設定中開啟 JavaScript。

  • 登入
目前尚無瀏覽紀錄
登入

首頁 / 房客專區 / 熱門建案 / 熱門好租建案 / 『聯上草玥』 前金區新建案 - 權威物業

建案分類
搜尋建案
熱門建案
權威物業-外商企業租賃
最新建案
權威物業-外商企業租賃
『聯上草玥』 前金區新建案 - 權威物業

基地地址: 高雄市前金區旺盛街128號
棟戶規劃:29戶
樓層規劃:地上15層、地下3層
關鍵字:近捷運


 

|建案特色|
南高雄前金國中生活圈,具備生活便利與鄰近愛河觀光區優勢,聯上集團旗下聯捷建設,選在前金區旺盛街旁,直接面對前金國中校園綠景第一排基地,新完工推出「聯上草玥」景觀換屋大樓案,採均一74坪大4房規劃,僅29戶,每坪開價28萬元起,並以現代簡約外觀風格,展現媲美豪宅般的精緻質感與建築氣勢。

社區規劃A棟,為單層2戶使用1部電梯與雙安全梯,採單一74坪的大4房設計。社區一樓門廳移植飯店式規劃內容,設置貴賓接待座區,天花板挑高且面寬拉大,同時安排藝術造型燈飾,展現空間氣派尊貴氛圍。頂樓規劃空中花園,讓住戶可輕鬆休閒賞景。 廚房特別安排義大利MITON高級歐化廚具組,採用耐磨材質面板,讓空間整體質感升等,更提高廚房使用便利性。
主臥室的浴室移植飯店式規劃手法,以玻璃拉門區隔淋浴間與盥洗區,也規劃泡湯浴缸與電腦免治馬桶,同時在壁面開設通氣窗,讓浴室維持乾燥。住家大門特別安排防暴安全門,結合三合一電子密碼鎖,提高居住安全。社區一樓特別規劃6個停車位供管委會使用,讓住戶或來訪親友停車更便利。
前金國中生活圈主要範疇位於前金區且緊鄰愛河觀光風景區,在高雄市區開發成熟,可資利用的素地不多,因此結合商業區、企業辦公與文教區方向發展。可迅速連結附近的中央公園具備充裕綠地活動空間,與前金國小、前金國中優質學區,提供充裕的綠地休憩空間,加上鄰近的漢神百貨商圈、五福大立百貨商圈、三多百貨商圈與自強夜市蓬勃發展,提供居民充裕消費休閒機能。

基地直接面對前金國中校園第一排綠景,社區居住戶數單純且對外交通便利,並且產品定位為高質感大樓。考量住戶居住需求,社區公設規劃以實用型的空中花園賞景區、多功能聯誼會議室等,讓住戶可輕鬆在社區休閒,頂樓也可眺望市區街景,休閒賞景機能十足。
由於生活圈位屬市中心區,對外交通順暢便利,幹道有民生二路、七賢二路、成功一路、自強一路、中正四路等,交通相當發達。目前捷運捷運橘線也在中正四路、自強二路口設O4市議會站,可望進一步提昇該生活圈的交通便利效果。


 

|建築規劃|
土地分區:第四種住宅區
公  設  比:35.8%
基地面積:351.2坪
用途規劃:住用
結構工程:RC
車位規劃:平面車位/50個
充電樁:無
投資建設:聯捷建設有限公司
建築設計:張文明建築師事務所
營造公司:美力營造股份有限公司
企劃銷售:聯筑廣告

分享這篇文章: facebook Line

我的瀏覽紀錄

清空紀錄

目前尚無瀏覽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