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網頁需要支援 JavaScript 才能正確運行,請先至你的瀏覽器設定中開啟 JavaScript。

  • 登入
目前尚無瀏覽紀錄
登入

首頁 / 房客專區 / 熱門建案 / 熱門好租建案 / 『寶家大謙』 苓雅區新建案 - 權威物業

建案分類
搜尋建案
熱門建案
權威物業-外商企業租賃
最新建案
權威物業-外商企業租賃
『寶家大謙』 苓雅區新建案 - 權威物業

基地地址:高雄市苓雅區永靖街87號
棟戶規劃:76戶住家
樓層規劃:地上21層、地下4層
關鍵字:近捷運、明星學區、近公園、景觀宅





|建案特色|
「大謙」選在該區永靖街、學源街口三面臨路基地,社區規劃A大棟,為單層4戶使用2部電梯與雙安全梯,採62至117坪的3~4房設計,並以現代簡約外觀風格,結合飯店式管理服務,展現媲美豪宅般的精緻質感

由於基地位於苓雅區的市政中心生活圈位屬鬧區,對外交通順暢便利,主要交通幹道有民權一路、苓雅一路、五福二路、青年一路、四維二路等,交通相當發達。目前捷運捷運橘線也在中正三路、和平二路口設O7文化中心站,捷運黃線也預計在市政府旁設置Y11站,可望進一步提昇該生活圈的交通便利效果。

社區一樓門廳移植飯店式規劃內容,設置貴賓接待廳,社區公設特別安排休閒設施,設置多功能廚藝教室、閱覽室、瑜伽教室、休閒沙發座區、健身房,更安排專屬KTV視聽包廂、頂樓空中花園與開心農場,讓住戶可輕鬆休閒娛樂。

社區綠覆率超過81%,一樓建築退縮植栽綠美化,優質空間氛圍,獲得2020建築園冶獎高雄優質住宅獎項肯定。基地坐擁文化中心生活圈,具備充裕綠地活動空間,與四維國小、復華中學國中部優質學區、苓雅國中、英明國中等,提供充裕的綠地休憩空間,加上鄰近的夜市與百貨商圈,提供居民充裕消費休閒機能。





|建築規劃|
土地分區:第五種住宅區
公  設  比:34%
用途規劃:住家用
結構工程:RC
基地面積:486坪
車位規劃:平面式98個
投資建設:寶家建設股份有限公司
建築設計:弘憲聯合建築師事務所
營造公司:輝達營造有限公司
企劃銷售:鈺堂廣告股份有限公司

分享這篇文章: facebook Line

我的瀏覽紀錄

清空紀錄

目前尚無瀏覽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