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網頁需要支援 JavaScript 才能正確運行,請先至你的瀏覽器設定中開啟 JavaScript。

  • 登入
目前尚無瀏覽紀錄
登入

首頁 / 房客專區 / 熱門建案 / 熱門好租建案 / 『福懋真湛-湛美館』 前金區新建案 - 權威物業

建案分類
搜尋建案
熱門建案
權威物業-外商企業租賃
最新建案
權威物業-外商企業租賃
『福懋真湛-湛美館』 前金區新建案 - 權威物業

基地地址:高雄市前金區光復二街15號
棟戶規劃:59戶住家,2戶店面
樓層規劃:地上15層、地下3層
關鍵字:住宅大樓、近捷運、近公園





|建案特色|
福懋建設在「漢大商圈」推出的「福懋真湛」,分為真美館、湛美館兩館,外觀與真美館不同,採珠寶盒的設計理念,並規劃為中大坪數3~4房45~63坪住家。基地位置就在漢神百貨本館、大立百貨的時尚特區,匯集頂級精品、異國美食、高檔超市及影城廣場。


基地面積312坪,規劃地上15層,59戶住家,2戶店面的住宅大樓,公設有接待大廳、空中花園、交誼廳、閱覽室、健身房、親子遊戲區、信箱區及曬被區。

距離高雄捷運紅線中央公園站及橘線市議會站,走路不用八分鐘,此外,面積38,000坪的中央公園、城市光廊、自強夜市、新堀江商圈等知名據點,也都在十分鐘可及的生活圈。

就讀學區為前金國小、前金國中,步行400公尺可至前金國小、車程3-4分鐘至前金國中,家長接送便利。





|建築規劃|
土地分區:第四種商業區
公  設  比:35.5%
用途規劃:住商用
結構工程:RC
基地面積:312坪
車位規劃:平面式51個、機械式16個
投資建設:福熙實業股份有限公司
建築設計:郭炳宏建築師事務所
營造公司:泰舜營造股份有限公司
企劃銷售:領航國際實業有限公司

分享這篇文章: facebook Line

我的瀏覽紀錄

清空紀錄

目前尚無瀏覽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