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網頁需要支援 JavaScript 才能正確運行,請先至你的瀏覽器設定中開啟 JavaScript。

  • 登入
目前尚無瀏覽紀錄
登入

首頁 / 房客專區 / 熱門建案 / 熱門好租建案 / 『圓山大院』 鳥松區新建案 - 權威物業

建案分類
搜尋建案
熱門建案
權威物業-外商企業租賃
最新建案
權威物業-外商企業租賃
『圓山大院』 鳥松區新建案 - 權威物業

基地地址:高雄市鳥松區澄明街208號
棟戶規劃:195戶住家
樓層規劃:地上15層、地下2層
關鍵字:住宅大樓、近學區






|建案特色|
「圓山大院」新成屋案,基地三面臨路,緊鄰千坪公園綠景,樓高15層共195戶,社區規劃A棟、B棟與D等3大棟,A棟單層僅有4戶,B、D棟單層5戶,使用2部電梯與雙安全梯,全案強調高雄厝規劃與賞景優勢,結合現代外觀特色。
因鄰近澄清湖風景區,且土地使用強度較低,因此發展成為寧靜優質的居家環境特色,該區土地多屬於低密度住宅區土地,低建蔽率與低容積率的嚴格都市計劃法規要求,也讓區域內的建築物與地形、地貌,呈現出與市區截然不同的景觀,休閒養生的居家氛圍,形成知名的高級別墅區。

社區1樓門廳移植飯店式規劃內容,天花板挑高且面寬拉大,同時安排大面玻璃牆、藝術造型燈飾與石材拼花地板,展現門面氣派尊貴氛圍,讓住戶進出門廳備感禮遇。 1樓特別安排多功能接待廳,同時設置圖書閱覽室、多功能廚藝教室,讓住戶可輕鬆休閒賞景。廚房安排高級歐化廚具組,設置專用電器櫃規劃,讓空間整體質感升等,更提高廚房使用便利性。

本案位於圓山(本館)生活圈,主要通聯道路以澄清路、本館路、圓山路、鳥松大昌路、大華路等,可連結高市三民區的陽明商圈與鳳山區文衡商圈、鳥松區中正商圈等,從澄清路轉九如路通往中山高速公路九如交流道,僅約5分鐘車程。緊鄰鳳山青年商圈、文山特區與三民陽明商圈,也鄰近澄清湖風景區廣達375公頃的水域與綠地,優質的居家環境與賞景特色。

學區為大華國小、東光國小及陽明國中,皆在車程5分鐘內可到達,另外文山高中(含國中部)、育英護專、正修科大及高雄科大建功校區也在附近,車程10分鐘內可到達。




|建築規劃|
土地分區:第三種住宅區
公  設  比:33.22%
基地面積:1709坪
用途規劃:住家用
結構工程:RC
車位規劃:平面式219個
投資建設:京城建設股份有限公司
建築設計:林子森林伯諭聯合建築師事務所
營造公司:百鋐營造股份有限公司

分享這篇文章: facebook Line

我的瀏覽紀錄

清空紀錄

目前尚無瀏覽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