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網頁需要支援 JavaScript 才能正確運行,請先至你的瀏覽器設定中開啟 JavaScript。

  • 登入
目前尚無瀏覽紀錄
登入

首頁 / 房客專區 / 熱門建案 / 熱門好租建案 / 『康莊大道』 小港區新建案 - 權威物業

建案分類
搜尋建案
熱門建案
權威物業-外商企業租賃
最新建案
權威物業-外商企業租賃
『康莊大道』 小港區新建案 - 權威物業

基地地址:高雄市小港區康莊路95號
棟戶規劃:139戶住家,6戶店面
樓層規劃:地上15層、地下3層
關鍵字:住宅大樓、近公園





|建案特色|
利威建設在高雄市小港區推出地上15層、地下3層住宅大樓新建案「康莊大道」,格局的規劃為二房(27~31坪)、2+1房(32坪)、三房(35~40坪)、四房(54~58坪),基地總面積482坪,共有139戶住家、6戶店面,並計有平面式停車位49個、機械式停車位61個。公設比34~35%,包含了接待大廳、中庭花園、空中花園、交誼廳、會議室、健身房、信箱區、曬被區等豐富公設。

基地位在生活機能很棒的小港區康莊路上,在交通上非常便利,步行7分鐘可至R3小港捷運站、行車3分鐘至高雄機場、行車8分鐘即可上國道1號;小孩上學也很近,只要走路3至7分鐘,就可以抵達漢民國小、中山國中、小港高中等學區,學童可自行上下學,家長12年免接送,省去接小孩上下學的時間。

生活機能方面,步行3分鐘可至漢民商圈,步行1分鐘可至全聯福利中心、3分鐘至燦坤、6分鐘至小北百貨及家樂福便利購,民生需用樣樣滿足。

休閒機能部分則步行5分鐘可至1.8公頃的漢民公園、運動、休閒、散步的好地方。





|建築規劃|
土地分區:第四種商業區
公  設  比:35%
基地面積:483坪
用途規劃:住商用
結構工程:RC
車位規劃:平面式49個、機械式61個
投資建設:利威建設股份有限公司
建築設計:顏國勝建築師事務所
營造公司:慶朗營造有限公司
企劃銷售:名宸廣告有限公司

分享這篇文章: facebook Line

我的瀏覽紀錄

清空紀錄

目前尚無瀏覽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