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網頁需要支援 JavaScript 才能正確運行,請先至你的瀏覽器設定中開啟 JavaScript。

  • 登入
目前尚無瀏覽紀錄
登入

首頁 / 房客專區 / 熱門建案 / 熱門好租建案 / 『美術皇居』 鼓山區新建案 - 權威物業

建案分類
搜尋建案
熱門建案
權威物業-外商企業租賃
最新建案
權威物業-外商企業租賃
『美術皇居』 鼓山區新建案 - 權威物業

基地地址:高雄市鼓山區美術東二路592號
棟戶規劃:354戶住家,12戶店面
樓層規劃:地上29層,地下4層
關鍵字:住宅大樓、近公園、景觀宅、明星學區




|建案特色|
「美術皇居」坐落位置位於美術東二路上,社區規劃A、B、D、E等4大棟,A、B、D棟皆為單層3戶使用2部電梯與雙安全梯,E棟則為單層4戶使用2部電梯與雙安全梯,採58坪到120坪3~4房設計,堪稱美術館黃金中軸的地段,從住家到美術館,距離約300多公尺,散步約4分鐘即可到達,美術館園區佔地41公頃,是高雄知名的國際藝術中心,不少國際級的藝文活動都聚於此。

休閒設施分別配置在1樓、29樓、頂樓等三層樓,並設置室內設施與戶外自然景觀,例如梵谷星空露天無邊際泳池;1樓有「兒童遊戲室」、「賽車運動場」屬於動態遊戲空間;另外,健身房、廚藝教室、社區會議室、圖書室、家教室、兒童遊戲室、 KTV、電影院、美式運動酒吧、宴會廳、藝術展覽走廊等,都規劃在29樓。

美術館生活圈的發展,近年來在高雄市政府推動愛河流域景觀改造,與美術公園綠美化後,漂亮的水岸綠化景觀,成為許多民眾休閒的去處,也讓美術館路、美術東二路、青海路等重要路段,商家開設逐漸集中,刺激該生活圈的消費機能逐漸提高。 美術館特區擁有大片的綠地,是高雄豪宅群聚的區域,像是還有「美術森林」、「美術園邸」等,除了綠地、藝文、醫療等機能外,隨著高雄鐵路地下化完工,台鐵增設內惟、美術館二處車站,搭配輕軌捷運計劃,交通便利。




|建築規劃|
土地分區:特定第五種住宅區
公  設  比:31.0%
基地面積:3008坪
用途規劃:住家用
結構工程:RC
車位規劃:平面式95個
投資建設:京城建設股份有限公司
建築設計:林子森林伯諭聯合建築師事務所
營造公司:建誌營造股份有限公司
企劃銷售:富築廣告行銷有限公司

分享這篇文章: facebook Line

我的瀏覽紀錄

清空紀錄

目前尚無瀏覽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