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網頁需要支援 JavaScript 才能正確運行,請先至你的瀏覽器設定中開啟 JavaScript。

  • 登入
目前尚無瀏覽紀錄
登入

首頁 / 房客專區 / 熱門建案 / 熱門好租建案 / 『百達富埕』 鹽埕區新建案 - 權威物業

建案分類
搜尋建案
熱門建案
權威物業-外商企業租賃
最新建案
權威物業-外商企業租賃
『百達富埕』 鹽埕區新建案 - 權威物業

基地地址:高雄市鹽埕區大仁路193號
棟戶規劃:84戶住家,3戶店面
樓層規劃:地上15層、地下3層
關鍵字:住宅大樓、近公園、近輕軌






|建案特色|
「百達富埕」選在高市鹽埕區鄰近駁二藝術特區的建國四路旁,保留舊址「大舞台戲院」新古典外觀特色,強調高樓層眺望壽山綠景的賞景優勢,成為高雄市唯一經文化局審核的住宅建築。


社區規劃A、B二大棟,A棟單層4戶,使用2部電梯與雙安全梯,B棟單層2戶使用1部電梯與雙安全梯,採40~58坪3~4房設計,為發揮基地鄰近壽山國家公園與高雄港的賞景優勢,頂樓特別規劃空中花園賞景區,讓住戶可在頂樓眺望高雄市區、高雄港與壽山浪漫夜景,住家客廳前方也設計賞景陽台,營造出優質賞景氛圍,同時也能在頂樓享有休閒樂趣。

基地的地段環境更坐擁亞洲新灣區、駁二藝術特區、棧貳庫等,可迅速連通輕軌C15壽山公園站、C16文武聖殿站及捷運橘線O2鹽埕埔站,也鄰近鼓山渡輪站,前往高雄市區、旗津老街的交通都相當便利。

學區為鹽埕國小、光榮國小及鹽埕國中,車程5分鐘內皆可抵達,位處五福商圈、鹽埕商圈,商家林立,生活機能優渥。




|建築規劃|
土地分區:第五種住宅區
公  設  比:34.97%
基地面積:406坪
用途規劃:住商用
結構工程:RC
車位規劃:平面式65個、機械式17個
投資建設:友駿建設股份有限公司
建築設計:張文明建築事務所
營造公司:台陽營造股份有限公司
企劃銷售:丰誠廣告事業有限公司

分享這篇文章: facebook Line

我的瀏覽紀錄

清空紀錄

目前尚無瀏覽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