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網頁需要支援 JavaScript 才能正確運行,請先至你的瀏覽器設定中開啟 JavaScript。

  • 登入
目前尚無瀏覽紀錄
登入

首頁 / 房客專區 / 熱門建案 / 熱門好租建案 / 『愛情河左岸』 前金區新建案 - 權威物業

建案分類
搜尋建案
熱門建案
權威物業-外商企業租賃
最新建案
權威物業-外商企業租賃
『愛情河左岸』 前金區新建案 - 權威物業

基地地址:高雄市前金區河東路100號
棟戶規劃:598戶住家,2戶店面
樓層規劃:地上32層、地下6層
關鍵字:近愛河、景觀宅、鹽埕埔




|建案特色|
「愛情河左岸」位於愛河出海口,既在河岸首排,又同時享受漢神、大立精品,雙時尚百貨商圈、國賓飯店旁,高雄超稀有地段,規劃2至3房、21~38坪。
由於生活圈位屬市中心區,對外交通順暢便利,幹道有民生二路、河東路、七賢二路、成功一路、五福三路、自強一路、中正四路等,交通相當發達。目前捷運橘線也在中正四路、自強二路口設O4市議會站,可望進一步提昇該生活圈的交通便利效果。
往港邊走則有高雄海洋文化及流行音樂中心,到輕軌光榮碼頭站搭乘一站,就到駁二藝術特區。一橋之隔的鹽埕美食商圈,百年老店多到數不完。如此兼具市中心繁華與自然休憩的成熟機能。
因為愛河周遭多間五星飯店,本案特別聘請禮聘豪宅巨擘李天鐸打造32層現代地標,以及W飯店GA設計團隊,來規劃河畔飯店宅,像是室內溫水泳池,就特別設立在觀河景、山景最佳處2樓,把最好景色留給屋主,另有交誼廳、CAFÉ、SPA池、蒸氣室、健身房、遊戲室、KTV等10多項娛樂設施,回家更勝住五星飯店!





|建築規劃|
土地分區:第五種商業區
公  設  比:34.8%
基地面積:778.94坪
用途規劃:住商用
結構工程:RC
車位規劃:平面式202個 / 機械式117個
投資建設:興富發建設股份有限公司
建築設計:李天鐸、張文明建築師事務所
營造公司:齊裕營造股份有限公司
企劃銷售:興富發建設股份有限公司

分享這篇文章: facebook Line

我的瀏覽紀錄

清空紀錄

目前尚無瀏覽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