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網頁需要支援 JavaScript 才能正確運行,請先至你的瀏覽器設定中開啟 JavaScript。

  • 登入
目前尚無瀏覽紀錄
登入

首頁 / 房客專區 / 熱門建案 / 熱門好租建案 / 『橋科水岸花園』 橋頭區新建案 - 權威物業

建案分類
搜尋建案
熱門建案
權威物業-外商企業租賃
最新建案
權威物業-外商企業租賃
『橋科水岸花園』 橋頭區新建案 - 權威物業

基地地址:高雄市橋頭區新東一街159號
棟戶規劃:523戶住家
樓層規劃:地上22層、地下4層
關鍵字:住宅大樓、近公園





|建案特色|
雄崗建設旗下維崗建設目前選在高雄橋頭新市鎮新東一街旁,新完工推出「橋科水岸花園」景觀大樓案,採26~53坪,2~4房純住家規劃,樓高22層、地下4層設計,全案基地3121坪,基地緊鄰100公頃高雄都會公園,享有賞景優勢,安排A、B、D、E、F等5大棟,並規劃全平面車位,並以現代時尚外觀風格,展現建築精緻質感,也凸顯緊鄰高雄都會公園百公頃綠景的優勢賞景條件。


由於全棟戶數達523戶,居住戶數達到經濟規模,產品定位為高質感景觀大樓,飯店式門廳挑高設計,同時安排高檔度假飯店般的禮賓迴車道,凸顯門面不凡氣勢。
考量住戶居住需求,社區公設規劃門廳接待區、一樓中庭花園游泳池、SPA池、獨立休閒會館內安排賞景健身房、多功能廚藝教室、閱覽室、桌球室、瑜伽韻律教室與頂樓空中花園等,讓住戶可輕鬆在社區休閒,加上社區緊鄰高雄都會公園,廣達30萬坪高雄都會公園,即是住戶最佳養生好去處。


橋頭新市鎮生活圈緊擁有優質生活機能,該區除具備區段上的優勢外,因距離中山高楠梓交流道僅約10分鐘的車程距離,鄰近又有捷運紅線R22青埔站及R21都會公園站的雙捷運站出口,對外交通非常便利;加上附近又有多個中、大型公園綠地,也緊鄰高雄大學城生活圈,受大學城商圈的蓬勃興起,也刺激周邊商家的繁榮發展。目前新台十七線北段已動工,全線完工後,將可更快速讓區域內的居民前往美術館園區及凹仔底商圈。




|建築規劃|
土地分區:第五種住宅區
公  設  比:35.4%
基地面積:520.44坪
用途規劃:住商用
結構工程:RC
車位規劃:平面式525個
投資建設:維崗建設股份有限公司/雄崗建設股份有限公司
建築設計:林子森林伯諭聯合建築師事務所
營造公司:吉麟營造有限公司
企劃銷售:雄崗建設股份有限公司/統揚廣告事業有限公司

分享這篇文章: facebook Line

我的瀏覽紀錄

清空紀錄

目前尚無瀏覽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