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網頁需要支援 JavaScript 才能正確運行,請先至你的瀏覽器設定中開啟 JavaScript。

  • 登入
目前尚無瀏覽紀錄
登入

首頁 / 房客專區 / 熱門建案 / 熱門好租建案 / 『百達名人集』 苓雅區新建案 - 權威物業

建案分類
搜尋建案
熱門建案
權威物業-外商企業租賃
最新建案
權威物業-外商企業租賃
『百達名人集』 苓雅區新建案 - 權威物業

基地地址:高雄市苓雅區廈門街58號
棟戶規劃:84戶住家,3戶店面
樓層規劃:地上15層,地下3層
關鍵字:近捷運、明星學區、近公園





|建案特色|
「百達名人集」位處文化中心核心地帶,規劃3-4房42-57坪,一層3戶,3面採光,雙衛浴採光。建築物本身以新古典建築設計為概念,嚴謹的比例、對稱的構圖, 再搭配上垂直俐落的線條架構與裝飾不僅僅勾勒出極具力度的空間感更提升尊貴優雅的氣息,基座大廳入口即為整體社區的意象精神,大器而細緻的造型包覆著石材,藉由石材不同斷面的特性來展現更深沉的韻味,結合精緻的庭園景觀與家園樹塑造出具有文化中心意象的仲介空間,提升整體社區的價值感。

2分鐘即可抵達四維國小、五福國中,爲高雄市中心明星學區,而高雄師範大學亦在5分鐘路程內,校園也能夠成為傍晚、假日悠閒散步的好去處。

具備文化中心站、信義國小站的雙捷運優勢,且臨近五福商圈、光華夜市、三和市場、中正市場,生活機能優渥!






|建築規劃|
土地分區:第四種住宅區
公  設  比:35.90%
用途規劃:住商用
結構工程:RC
基地面積:3452坪
車位規劃:平面式93個
投資建設:友駿建設股份有限公司
建築設計:張文明建築師事務所
營造公司:台陽營造股份有限公司
企劃銷售:友友開發建設股份有限公司

分享這篇文章: facebook Line

我的瀏覽紀錄

清空紀錄

目前尚無瀏覽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