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網頁需要支援 JavaScript 才能正確運行,請先至你的瀏覽器設定中開啟 JavaScript。

  • 登入
目前尚無瀏覽紀錄
登入

首頁 / 房客專區 / 熱門建案 / 熱門好租建案 / 『森風景』 橋頭區新建案 - 權威物業

建案分類
搜尋建案
熱門建案
權威物業-外商企業租賃
最新建案
權威物業-外商企業租賃
『森風景』 橋頭區新建案 - 權威物業

基地地址:高雄市橋頭區橋新一路70號
棟戶規劃:138戶住家
樓層規劃:地上24層、地下3層
關鍵字:住宅大樓、近公園、景觀宅





|建案特色|
「鼎宇森風景」景觀大樓位在高雄橋頭新市鎮橋新一路上,採77~93坪,3~4房規劃,樓高24層、地下3層設計,社區規劃全平面車位,並以現代簡約外觀風格,展現媲美頂級豪宅般的精緻質感,也凸顯直接面對高雄都會公園百公頃綠景的優勢賞景條件。


鄰近的高雄大學校區廣達82.5公頃,高雄大學坐擁人文綠境,校園設計有歐洲庭園式廣場、自然森林式散步休閒廣場、親水空間,營造出優美環境。政府也積極加強後勁溪景觀藍帶計畫,帶給社區絕佳的休憩藍帶。橋頭新市鎮與高雄大學城連結成的大生活圈,透過政府持續推動新台十七線快速路線,可更快速讓區域內的居民前往美術館園區及凹仔底商圈。

全案基地1803坪,基地正對100公頃高雄都會公園,享有第一排賞景優勢,安排A、B二大棟雙塔式建築,皆為單層3戶使用二部電梯與雙安全梯。飯店式門廳挑高設計,同時安排高檔度假飯店般的禮賓迴車道,社區公設規劃門廳接待區、一樓中庭花園游泳池、三溫暖、交誼宴會廳、重訓健身房、多功能廚藝教室、圖書閱覽室、兒童遊戲室、社區電影院、KTV、韻律教室與頂樓空中花園等,讓住戶可輕鬆在社區休閒,加上社區直接面對高雄都會公園,廣達30萬坪高雄都會公園,即是住戶最佳養生好去處。

橋頭新市鎮生活圈擁有優質生活機能,該區除具備區段上的優勢外,也有台1線省道南北向貫穿,距離中山高楠梓交流道僅約10分鐘的車程距離,鄰近又有捷運紅線R22青埔站及R21都會公園站的雙捷運站出口,對外交通非常便利;新市鎮緊鄰高雄大學城生活圈,受大學城商圈的蓬勃興起,也刺激周邊商家的繁榮發展。




|建築規劃|
土地分區:第五種住宅區
公  設  比:34.97%
基地面積:1803坪
用途規劃:住家用
結構工程:RC
車位規劃:平面式277個
投資建設:鼎宇建設股份有限公司
建築設計:張文明建築師事務所
營造公司:幼上營造股份有限公司
企劃銷售:立永國際實業有限公司

分享這篇文章: facebook Line

我的瀏覽紀錄

清空紀錄

目前尚無瀏覽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