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網頁需要支援 JavaScript 才能正確運行,請先至你的瀏覽器設定中開啟 JavaScript。

  • 登入
目前尚無瀏覽紀錄
登入

首頁 / 房客專區 / 熱門建案 / 熱門好租建案 / 『馥寓』 鹽埕區新建案 - 權威物業

建案分類
搜尋建案
熱門建案
權威物業-外商企業租賃
最新建案
權威物業-外商企業租賃
『馥寓』 鹽埕區新建案 - 權威物業

基地地址:高雄市鹽埕區七賢二路437號
棟戶規劃:88戶住家,1戶店面
樓層規劃:地上15層、地下3層
關鍵字:住宅大樓、近綠地、近輕軌





|建案特色|
「馥寓」位於七賢二路與府北路交叉路口,地上15層,地下3層,規劃1棟純2房 (21-27坪),6樓以下6戶2梯,6樓以上5戶2梯,僅一部電梯可達頂樓及地下室,地下室車道採坡道式進出,面瀨南街車流量較少,不用擔心危險。
公設部分則設有設計成活潑可愛的積木風的接待大廳,以及健身房、空中花園、曬被區、信箱區等。

鹽埕區是高雄最早開發的地方,生活機能非常發達,例如七賢三路、大仁路、瀨南街、新樂街上小吃店琳瑯滿目,車程約2分鐘可至新樂街商圈、愛河家樂福。距離熱鬧商圈也不遠,車程約7分鐘到達大立百貨商圈、車程約8分鐘到達新崛江商圈。

休閒娛樂的部分,徒步約2分鐘即可抵達愛河,想要散步休憩,非常方便,另外也距離多項重要公共建設,如車程約6至7分鐘可以到駁二藝術特區,逛逛文藝市集、觀賞展覽、徒步約7至8分鐘就抵達的高雄市立歷史博物館、徒步4至5分鐘的高雄市立音樂館,不定期會有展覽和音樂表演可以觀賞與聆聽。

交通部分,車程約4分鐘可至捷運橘線鹽埕補站及市議會舊址站、約3分鐘可至輕軌文武聖殿站、7分鐘可至台鐵鼓山站,另外車程約9分鐘可到鼓山渡輪站,通往高雄各區域方便輕鬆。





|建築規劃|
土地分區:第四種商業區
公  設  比:33%
基地面積:231坪
用途規劃:住家用
結構工程:RC
車位規劃:平面式20個、機械式20個
投資建設:和築建設股份有限公司
建築設計:閤康聯合建築師事務所
營造公司:國城營造有限公司
企劃銷售:新富開廣告有限公司

分享這篇文章: facebook Line

我的瀏覽紀錄

清空紀錄

目前尚無瀏覽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