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網頁需要支援 JavaScript 才能正確運行,請先至你的瀏覽器設定中開啟 JavaScript。

  • 登入
目前尚無瀏覽紀錄
登入

首頁 / 房客專區 / 熱門建案 / 熱門好租建案 / 『郡都CITY』 前金區新建案 - 權威物業

建案分類
搜尋建案
熱門建案
權威物業-外商企業租賃
最新建案
權威物業-外商企業租賃
『郡都CITY』 前金區新建案 - 權威物業

基地地址:高雄市前金區中正四路169號
棟戶規劃:126戶住家,3戶店面
樓層規劃:地上15層,地下4層
關鍵字:住宅大樓、近公園、景觀宅、明星學區





|建案特色|
「郡都CITY」位在高市前金區的中正四路,捷運橘線O4市議會站區出口,全案基地263坪,坪數規劃24~38坪,採地上15樓、地下4層設計,頂樓特別規劃度假飯店式空中花園賞景區,2樓也安排健身房,讓住戶可輕在在社區休閒放鬆。

本案位於前金區五福百貨生活圈,為商業區、公司企業辦公集中地區,中央公園設置後,提供充裕的綠地休憩空間,刺激隔鄰的大立百貨商圈蓬勃發展,捷運紅線通車後,消費逛街人潮迅速增多,串連五福路旁的新崛江商圈、玉竹商圈,大立精品館設置營運後,進一步擴大高雄市區百貨商圈版圖,與漢神百貨商圈相互比美。

由於生活圈內坐落中央公園,加上對外交通路網順暢便利,街道縱橫排列狀似棋盤,南北走向的大道包括中華路、自強路、成功路、市中路等,可連貫至苓雅、三民區;東西走向的幹道有中正四路、民生二路、五福二路、新田路等,接通本區與鹽埕、新興區,交通相當發達。
目前捷運紅線在中央公園設置R9站區,捷運橘線也在中正四路與中山二路旁設置O5站區,中華路口旁設置O4站,可望進一步提昇該生活圈的交通便利效果。






|建築規劃|
土地分區:第五種商業區
公  設  比:36.0%
基地面積:263坪
用途規劃:住家用
結構工程:RC
車位規劃:平面式36個、機械式32個
投資建設:郡都建設股份有限公司
建築設計:許堅倚建築師事務所
營造公司:九太營造有限公司
企劃銷售:富築廣告行銷有限公司

分享這篇文章: facebook Line

我的瀏覽紀錄

清空紀錄

目前尚無瀏覽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