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網頁需要支援 JavaScript 才能正確運行,請先至你的瀏覽器設定中開啟 JavaScript。

  • 登入
目前尚無瀏覽紀錄
登入

首頁 / 房客專區 / 熱門建案 / 熱門好租建案 / 『鋭揚新世代』 鳳山區新建案 - 權威物業

建案分類
搜尋建案
熱門建案
權威物業-外商企業租賃
最新建案
權威物業-外商企業租賃
『鋭揚新世代』 鳳山區新建案 - 權威物業

基地地址:高雄市鳳山區海涵路352號
棟戶規劃:245戶住家,20戶店面
樓層規劃:地上14層,地下3層
關鍵字:明星學區、重劃區、近公園、景觀宅





|建案特色|
「鋭揚新世代」就位於被稱為「新五甲特區」的鳳山77期重劃區,規劃3棟地上14層、地下3層的住商大樓,總計245戶住家、20戶店面,房型規劃有二房(24坪) 、三房(30~45坪)。此外,本案是鳳山唯一首購產品配備獨立公設會館的建案,10大公設包括星空游泳池、禪心茶屋、琴韻交誼廳、兒童遊戲室、穹頂宴會廳等。

基地位置緊鄰五甲商圈,相較其他重劃區便利許多,6分鐘則可以到家樂福五甲店,各大超商與飲食店、手搖飲料店,生活機能無虞,未來的三井LaLaport也只需要10分鐘車程就能抵達。

交通方面,從社區到五甲系統交流道只需要3分鐘車程,為國道一號與88快速道路的交通樞紐。

此外,基地正對學校預定地,因此可享有永久大棟距,此外步行5分鐘就能抵達5600坪的鳳山貨櫃主題公園,休憩方便。該案也擁有鳳翔國小、鳳翔國中雙明星學區,車程約5-8分鐘。





|建築規劃|
土地分區:第二之三種住宅區
公  設  比:36%
基地面積:1804坪
用途規劃:住商用
結構工程:RC
車位規劃:平面式313個
投資建設:鋭揚建設股份有限公司
建築設計:原東聯合建築師事務所
營造公司:力洋營造有限公司
企劃銷售:鋭揚建設股份有限公司

分享這篇文章: facebook Line

我的瀏覽紀錄

清空紀錄

目前尚無瀏覽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