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網頁需要支援 JavaScript 才能正確運行,請先至你的瀏覽器設定中開啟 JavaScript。

  • 登入
目前尚無瀏覽紀錄
登入

首頁 / 房客專區 / 熱門建案 / 熱門好租建案 / 『景中泱』 鳥松區新建案 - 權威物業

建案分類
搜尋建案
熱門建案
權威物業-外商企業租賃
最新建案
權威物業-外商企業租賃
『景中泱』 鳥松區新建案 - 權威物業

基地地址:高雄市鳥松區文前路110號
棟戶規劃:39戶住家
樓層規劃:地上21層、地下2層
關鍵字:住宅大樓、景觀宅





|建案特色|
「景中泱」景觀豪宅大樓案在澄清湖三亭攬勝景點旁賞景第一排的文前路,為西南向俯瞰澄清湖的賞景第一排基地,樓高21層,純住家單層2戶僅38戶,規劃房型103~122坪的景觀豪宅,使用2部電梯、1部貨梯與雙安全梯,強調直接俯瞰澄清湖綠地水景優勢,結合現代時尚外觀特色,展現地標型建築磅礡氣勢。

為讓住戶可輕鬆休閒健身,社區公設頂樓設置空中休閒會館,安排視聽KTV、賞景宴會廳、空中酒吧與空中花園,同時設置挑高式門廳,社區建蔽率僅17%,一樓廣達1200坪日本國寶級大師重森千青設計正統枯山水中庭,特別安排游泳池、三溫暖,一樓公設規劃健身房、茶屋,展現社區空間氣派尊貴氛圍,也提供住戶充裕休閒賞景活動空間。

澄清湖風景區的主要通聯道路,以大埤路、環湖路、澄清路、圓山路、鳥松中正路、松藝路與仁武仁雄路、仁勇路等,可迅速連結高市三民區的陽明商圈與鳳山區文山特區、鳥松區中正商圈及仁武仁雄商圈等,生活機能穩定。

另外,從國道一號鼎金系統交流道,或是國道十號仁武交流道連通該生活圈,都僅約10~15分鐘車程,同時預計2028年完工的捷運黃線計畫,也在大埤路、神農路旁設置二個站區,可望大幅提高交通便利性。





|建築規劃|
土地分區:第一種住宅區
公  設  比:29.96%
基地面積:1447.2坪
用途規劃:住家用
結構工程:RC
車位規劃:平面式125個
投資建設:棠宇建設有限公司
建築設計:蔡敏文建築師事務所
營造公司:日祥營造股份有限公司
企劃銷售:棠宇建設有限公司

分享這篇文章: facebook Line

我的瀏覽紀錄

清空紀錄

目前尚無瀏覽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