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網頁需要支援 JavaScript 才能正確運行,請先至你的瀏覽器設定中開啟 JavaScript。

  • 登入
目前尚無瀏覽紀錄
登入

首頁 / 房客專區 / 熱門建案 / 熱門好租建案 / 『文山艾美』 三民區新建案 - 權威物業

建案分類
搜尋建案
熱門建案
權威物業-外商企業租賃
最新建案
權威物業-外商企業租賃
『文山艾美』 三民區新建案 - 權威物業

基地地址:高雄市三民區文揚街71號
棟戶規劃:95戶住家,2戶店面
樓層規劃:地上15層、地下3層
關鍵字:住宅大樓、景觀宅






|建案特色|
「文山艾美」位於陽明國中學區的澄清路旁,樓高15層、地下3層,含2間店面共97戶,採35~62坪的3~4房,具備文山特區商圈核心地段優勢與高質感規劃取向,結合新古典外觀特色,展現大樓優雅氣質。

社區規劃A、B二棟,為單層4戶使用2部電梯與雙安全梯,為發揮基地鄰近學校、百貨商場預定地與文鳳兒童公園綠地的賞景優勢,除了頂樓規劃空中花園賞景區,也安排部分棟別的臥房、浴室大面開窗面對綠景,高雄厝景觀陽台透空玻璃圍欄設計,營造出優質賞景氛圍,達到借景效果。
社區一樓公設移植飯店式規劃內容,門廳天花板挑高,同時安排藝術造型燈飾與石材拼花地板,展現空間雅緻。健身房比照高級健身俱樂部等級,設置高檔健身設備。一樓公設也規劃多功能交誼廳,方便住戶休閒與聯誼。


因文山特區生活圈的生活機能相當便利,同時坐擁陽明國中、陽明國小優質學區,再加上生活圈緊鄰高市陽明商圈與鳳山青年商圈、文山特區,也鄰近澄清湖風景區廣達375公頃的水域與綠地,優質的居家環境與賞景特色,是高雄都會區內少有的地理環境優勢條件。

基地位於三民區澄清路旁,位居文山特區商圈核心區,鄰近家樂福澄清店、麥當勞、健身工廠等,社區對外交通順暢便利,透過澄清路連結建國路、九如一路與青年路,可在3~5分鐘車程連通中山高九如交流道,車程4分鐘可前往台鐵正義車站,日後捷運黃線將經過澄清路且在區域設站,擁有充裕生活機能。






|建築規劃|
土地分區:第四種住宅區
公  設  比:35%
基地面積:701坪
用途規劃:住商用
結構工程:RC
車位規劃:平面式105個
投資建設:三嘉開發建築股份有限公司
建築設計:弘憲聯合建築師事務所
營造公司:三嘉營造股份有限公司
企劃銷售:上揚國際實業有限公司

分享這篇文章: facebook Line

我的瀏覽紀錄

清空紀錄

目前尚無瀏覽紀錄